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

煲仔饭&啃杂志

最近才发现,住处附近的上岛,原来也是可以解决单身人士吃饭问题的去处。
煲仔饭其实做得一般,因为下午踢了会儿球,于是变得有滋味了起来。
现在似乎有个毛病,吃饭时总想跟人聊天,边聊边吃。隔两桌倒有俩MM,背影80+,头凑在一起嘀咕得热火朝天。偶尔往这边看两眼,便极快扫描之,不成。也许就是舒淇讲的道理,一见钟情讲的是味道。作罢,继续埋头数米饭。
饭后,就着水一样的拿铁,开始啃手边的Cosmo,过刊。第一次仔细翻阅,发现其作为女性时尚杂志,这一期里确是尽职尽责的讨论男人和性的问题。在概括几十条所谓女人可能不知道的男士秘密里,有这么一条让男人不得不苟同:
单身男人在需要得到放松的时候,通常会选择坐在电脑前打游戏,斜靠在床上看电视,出去剧烈运动一番,或者在家打个手枪。

8 条评论:

shAve 说...

不敢苟同的同学,那你有什么别的事干么?

匿名 说...

单身男人还会越来越小资。tujing
留言好麻烦。

匿名 说...

麻烦吗,选个名称选项就好啊

匿名 说...

是么,试试

匿名 说...

不错。呵呵

匿名 说...

呵呵,你小样的越来越会吸引眼球了,仿佛要过气的女星开始献身艺术...

匿名 说...

还有是新的吗?

Eason Wu 说...

to 楼上:什么是不是新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