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部门总结——喝好

刚回到家,又喝多了些,这么说是因为有不少比我还多的,比如我刚送回家的那位。

再比如我们敬爱的领导,酒品好是其一贯作风,今晚一如既往语重心长的教育了诸位同事之后,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不舍半杯。从这点上,很是钦佩。我想,我若是领导,也就大抵到这样了而已。

另外,有个也可称为领导的,借着酒劲,说了些对我不甚认可的话。无妨,照样杯酒释之。本是不以为重的人,说些什么,自然也不会放在心上。既然同事数年,情谊还是应该化到杯中酒里。不含糊,哥们杯杯白酒。

To 看重我的人& 珍惜我的人& 给我帮助的人& 我敬重的人~~~

Cheers~

2 条评论:

CipherLCH 说...

Cheer up!混还是要看兄弟。什么所谓狗屁领导,给钱给粮才是硬道理

匿名 说...

这年月金融危机搞得人心惶惶的~!本不觉得会怎么样,但是发现周围有很多人谈论自己的事情,才知道金融危机真的来了!单位可以选择,但是有的时候领导你是选择不了的!所以只能忍耐着,直到有一天爆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