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失火

昨天下午的事儿了,现在有空,补记三言两语。
下午两点,公司大会议室,密不透风的空间,时间长了足以让人窒息。当然,更让人窒息的是讨论的话题。
L君的思维跳跃或是说语无伦次在众人面前再次张扬了一回。不过这次显然不合时务,对面的两位大佬面露卫星云图,丝毫没有顾及节日行情给点面子的意思。听者在沉默中揣度应何时爆发,不料先爆的却是乐成着火的料。
于是,看看去,同去同去,众人迅疾离开会议室,找了片开阔的玻璃幕墙前开始酣畅淋漓的隔岸观火评点火情了。一把火还是火一把,幸灾乐祸还是引以为鉴,施工管理PK规章遵守PK应急能力....顿时给了个舒展唇舌的机会。直到烟开始散了这才也散了,两位仁兄边去洗手间边嘀咕,是憋坏了~
看来,失火未必全然没有积极意义。

乐成失火现场 Fire On Yuecheng Building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小心做被告!你有版权吗你?